投稿问答最小化  关闭

万维书刊APP下载
最新期刊点评
记录学术足迹,留存珍贵回忆。

半个素还真半个素还真 给他发短信 在 2020/11/23 17:35:52 对 中北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教授+省级以上课题资助稿件免收版面费) 进行点评 我要回应 查看本刊所有点评

  • 审稿时间:无回复
  • 是否录用:直接录用

我的点评:半个月邮箱回复,退稿。列出两条退稿意见。尽管被退稿,但至少在有效时间内回复。尽管意见笼统,但总比让你等得千年万年强。

荆晓嘉荆晓嘉给他发短信 在 2020/11/23 17:22:50 对 历史研究(不收版面费审稿费) 进行点评 我要回应 查看本刊所有点评

  • 审稿时间:无回复
  • 是否录用:直接录用

我的点评:我这个是臆想吗?虽然写的不多,但是。都是后面带着论据的,他们虽然罗列了那么多东西,杨老师把那些罗列出来的资料,总结为姜太公的个人活动,他拿出来一点相关依据了吗?我说是姜太公祖辈率领部落的事迹。都拿出了许多依据,如果你觉得不对,可以来讨论,

荆晓嘉荆晓嘉给他发短信 于 2020/11/23 17:26:53 回应:

大家可以说,文献里那些姜太公在河南,山东的活动,是姜太公个人事迹,还是祖辈率领部落的活动事迹,可以拿出来论据辩论。

SMELLYSMELLY给他发短信 于 2020/11/23 17:35:07 回应:

是臆想吗?是的。 你的观点我并不想了解,只是说评价科研成果是需要资格和门槛的,你大概不会有了。 如果想发表见解,评论区不算是恰当的地方,不过也是你的自由,但是无端攻击别人的观点,殊为无礼。

荆晓嘉荆晓嘉给他发短信 于 2020/11/23 18:10:11 回应:

说文章错误就是攻击吗?凡是发表的文章,都是完全正确吗?难怪中国文化不自信,原来都是经不起讨论的科研成果,有理论可以拿出来批驳我,

SMELLYSMELLY给他发短信 于 2020/11/23 18:45:16 回应:

学术研究自然可以评价,我的意思,直白地说,是你不配评价。好了我溜了。

荆晓嘉荆晓嘉给他发短信 于 2020/11/23 19:22:14 回应:

我说的不对,你可以拿东西来批驳,目前为止,你没有一句理论说出来,我的理论不符合逻辑,可以指出来,我愿意接受,

leilei给他发短信 于 2020/11/24 9:21:24 回应:

专门注册账号向您请教,荆老师,历史研究是一门科学,不能来自于臆想,必须经得起推敲和论证,有文献支撑,合情合理,内容自洽。如果您有不同意见可以写出文章来争鸣,不要臆想出来个结论当成事实真理,那是臆想、武断。好的文章、好的论点总是可以发表的,不要因为自己被拒稿就埋怨他人、埋怨刊物。如果不能发表还是您的文章、观点有问题,不够优秀。民间科学家、民间书法家走的就是这条路,书法有传承、学术也有传承,您压根都不在传承序列里,说的都是外行话,让人不屑,有时间好好生活、好好学习,别为难自己。正如鲁迅说,当我沉默的时候,我觉得很充实,当我开口说话的时候就感到了空虚。不知您是否理解,好好享受生活吧,少做梦,多走路。

荆晓嘉荆晓嘉给他发短信 于 2021/1/12 20:12:13 回应:

我说的话都是有依据的,如果你知识有限,那一句观点没理解,可以提出来,我给你解释。拿出来更多理论教你。或者你拿出来你同我不同的结论来,大家辩论。你说了这么多,除了攻击我,你连自己的理论都没有说出来一句,也没有说出来我哪一句不对,怎么辩论???

湖南大土鳖湖南大土鳖给他发短信 于 2021/5/15 12:46:14 回应:

农民工荆哥棒棒哒!需要你这样的农民工科学家,干倒学院派专家!

jjjzzzdjjjzzzd 给他发短信 在 2020/11/23 16:46:03 对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学报(原:天津市财贸管理干部学院学报)(不收版面费审稿费) 进行点评 我要回应 查看本刊所有点评

  • 审稿时间:15天
  • 我的职称:尚无
  • 我的学历:在读硕士
  • 是否录用:直接录用
  • 有无课题:无课题
  • 投稿难度:中等
  • 发表排期:3个月
  • 该刊可发:导师一作

投稿主题:金融

我的点评:编辑人很好,改了两次就直接录用了,速度也比较快。

桃冰乐桃冰乐给他发短信 在 2020/11/23 16:33:01 对 重庆社会科学(不收版面费审稿费) 进行点评 我要回应 查看本刊所有点评

  • 审稿时间:无回复
  • 我的学历:在读博士
  • 是否录用:拒稿
  • 有无课题:国家级

我的点评:审稿效率杠杠的,很有信心的一篇文章,24小时不到就给我退稿了……

我爱编辑部我爱编辑部给他发短信 于 2020/11/26 15:15:10 回应:

点赞编辑部的效率,毕竟我也是次次被秒退流泪流泪流泪

海纳百川海纳百川 给他发短信 在 2020/11/23 16:21:04 对 编辑之友 进行点评 我要回应 查看本刊所有点评

  • 审稿时间:1个月
  • 我的职称:讲师
  • 我的学历:在读博士
  • 是否录用:直接录用
  • 查重要求:10%以下
  • 有无课题:无课题
  • 投稿难度:较难
  • 发表排期:2个月

我的点评:也不知道这个刊物啥意思,难道就是初审一个环节嘛?

风月风月给他发短信 于 2021/3/19 14:17:09 回应:

我也想问,投稿系统就初审一个环节吗?就算是外审了系统也是显示初审吗?

电音桂桂子电音桂桂子给他发短信 在 2020/11/23 16:10:03 对 人文天下(原:戏剧丛刊)(不收版面费审稿费) 进行点评 我要回应 查看本刊所有点评

  • 审稿时间:15天
  • 我的职称:副研究员
  • 我的学历:硕士
  • 是否录用:直接录用
  • 发表排期:2个月

投稿主题:公共文化

我的点评:文旅融合主题的文章见刊非常快

电音桂桂子电音桂桂子 给他发短信 在 2020/11/23 16:02:07 对 图书馆研究与工作(不收版面费审稿费) 进行点评 我要回应 查看本刊所有点评

  • 审稿时间:15天
  • 我的职称:副研究员
  • 我的学历:硕士
  • 是否录用:修改后录用
  • 发表排期:3个月

投稿主题:公共文化

我的点评:注意到本刊物从2020年起,除了传统的图书馆学方向外,还新增了公共文化大类的专题。目测在该专题下的审核和回复速度都更快。外审专家反馈意见非常细致专业,提出的意见也相当中肯。

新用户(ID:66816)新用户(ID:66816)给他发短信 在 2020/11/23 15:50:46 对 甘肃行政学院学报(不收版面费审稿费) 进行点评 我要回应 查看本刊所有点评

  • 审稿时间:4个月
  • 我的学历:在读博士
  • 是否录用:拒稿

我的点评:不死心又投了一篇,一个月没回复发邮件咨询说已经外审让我等几天,可能忘了给我回复,然后等了一个多月还没回复,发邮件咨询半个月仍未回复,,月底回复经过复审不适合。同上次一样没有外审意见。绝缘了,断了再投的念想

投刊投刊给他发短信 于 2021/8/20 10:50:42 回应:

我也是复审没通过,复审是已经外审过后没通过还是在初审环节就没通过了?

新用户(ID:66816)新用户(ID:66816)给他发短信 于 2021/8/21 18:02:39 回应:

外审

荆晓嘉荆晓嘉 给他发短信 在 2020/11/23 15:37:44 对 历史研究(不收版面费审稿费) 进行点评 我要回应 查看本刊所有点评

  • 审稿时间:无回复
  • 是否录用:直接录用

我的点评:今天看了《史林》杨善群老师写的《姜太公的籍贯和早期活动》。论证出来姜子牙在今天山东,河南等地的活动历史,并且演义出来姜子牙的许多故事。1935年,毛主席领导的中央红军到了陕南,还没有落脚点还不知道离陕南不远的陕北,就有一支红军队伍。后来,看了报纸,才知道陕北有一个徐海东领导的红军根据地。于是决定到陕北去。在三千多年前的西周之前,当时有没有报纸?姜子牙会不会那么清楚地知道西岐周文王那么贤明?那时候,山东和河南的语言可以通吗?道路有那么方便吗? 说了这么多,那么,杨善群老师总结的那些姜子牙在河南山东的那些事迹是不是凭空想出来的吗?也不是,这些资料只能说明,姜子牙是一个率领着一个有许多不同姓的家族组成的,有几十个人或者一百多人组成的一个小部落,类似于”后稷”后代公刘,古公亶父等率领部落迁移到彬县,迁移到岐山一样,姜子牙的祖先,也经过这样的迁移,只不过古代语言没有那么丰富,姜子牙祖辈事迹也没有整理的那么清楚,姜子牙祖先许多辈的事迹,后世史官记录转抄写时,没有注明解释,而且古代语言不发达,往往一个部落得到了一个称号,上一个首领使用,后面的首领也使用同一个称号,

SMELLYSMELLY给他发短信 于 2020/11/23 15:52:30 回应:

平时发一些感想也就算了,一笑而过。但是仅凭臆想攻讦任何一位教授的研究成果,你还没有资格。

荆晓嘉荆晓嘉给他发短信 于 2020/11/23 16:36:53 回应:

有些老师的文章,错误太明显了。你觉得在三千多年前的商代后期,姜太公一个人有那么多的经历吗?而且那时候是奴隶社会,一个人不是一个部落首领,必须就是某个部落的奴隶,因为所有人都是必须臣服于一个个部落里,才有人通婚,组成家族,共同生活,共同抚养后代,如果你是一个只有几个不同姓的小部落,你这个部落如果不臣服于其他大部落,别说被大部落消灭,就是你自己这个小部落一直近亲繁殖。也会自取灭亡,何况姜太公一个人,不可能独立生活。姜太公的后代,一直是一个君王,率领他的臣和奴共同生活,他的祖辈,可能也是一个小君王,只是他这个君王势力很小,只能是其他大部落君王的臣,看待历史,要根据当时的生产力情况,西周以前,中国生产力还没有达到那个水平,除了首领可以结婚娶外族女人,其他的人,如果是一个人,根本没有部落里的人员跑出来跟你结婚,首先,部落有权利的人不允许,第二,就是你找到媳妇养育后代了,这些后代又怎么跟别人结婚?因为你不做其他大部落的臣或者奴,人家就不可能跟你通婚,

荆晓嘉荆晓嘉给他发短信 于 2020/11/23 17:34:33 回应:

杨老师在这篇文章开头,把羌族跟姜姓,这两个字同样讨论,就完全错误,羌是一个族,跟汉族,回族,满族等一样使用,姜是一个姓,跟张王李赵一样使用,扯羌和姜的关系,估计是杨老师学生写的,

苦逼的科研猪苦逼的科研猪给他发短信 于 2020/11/24 9:04:50 回应:

学术研究本来就是百家争鸣,为何不能质疑?有质疑,有思考,才有进步。

leilei给他发短信 于 2020/11/24 9:46:36 回应:

有些老师的文章,错误太明显了。你觉得在三千多年前的商代后期,姜太公一个人有那么多的经历吗?而且那时候是奴隶社会,一个人不是一个部落首领,必须就是某个部落的奴隶,因为所有人都是必须臣服于一个个部落里,才有人通婚,组成家族,共同生活,共同抚养后代,如果你是一个只有几个不同姓的小部落,你这个部落如果不臣服于其他大部落,别说被大部落消灭,就是你自己这个小部落一直近亲繁殖。也会自取灭亡,何况姜太公一个人,不可能独立生活。姜太公的后代,一直是一个君王,率领他的臣和奴共同生活,他的祖辈,可能也是一个小君王,只是他这个君王势力很小,只能是其他大部落君王的臣,看待历史,要根据当时的生产力情况,西周以前,中国生产力还没有达到那个水平,除了首领可以结婚娶外族女人,其他的人,如果是一个人,根本没有部落里的人员跑出来跟你结婚,首先,部落有权利的人不允许,第二,就是你找到媳妇养育后代了,这些后代又怎么跟别人结婚?因为你不做其他大部落的臣或者奴,人家就不可能跟你通婚。 荆老师,您上面所说的观点都是猜想,需要有历史文献或出土资料证明的。例如,姜太公一个人有那么多的经历吗?这不是猜谜,这需要历史资料证明的。您提出了这个疑问,您需要证明他,不能靠猜测。如果不能证明,那就伪论,说话需要负责任的。学术就像拳击一样,要懂得基本的拳击规则,您都用上脚了,那别人就不和您玩了,建议多读读经典著作,多学习、少批判,世界上不仅你很聪明,比您厉害聪明的人多着呢,要承认自己的少知,这样才能进步,固执偏激是有害处的。

荆晓嘉荆晓嘉给他发短信 于 2021/1/12 18:09:37 回应:

我不知道你是真不懂历史,还是说中国历史都是神话,首先我说的话,肯定有文献资料论据的,只是篇幅所限,不能几万字都写出来,第二,你有论据,你来说说,古代人怎么生存,怎么婚姻,怎么演变??你的老师说的姜子牙那么多事迹。你觉得在古代那样的历史背景下,他能做到吗?这种常识性的逻辑都不符合,这样的结论,就不能质疑吗?我说的话都是你说都是噫猜,你说,那一句话不符合逻辑和文献记载?我批评的话,都有证据,你拿出来论据再说,别只说我是瞎猜,是不是你要用理论来说,我说姜子牙仅他一个人,做不到那么多事情,因为那时候生产力和社会情况根本不允许,

荆晓嘉荆晓嘉给他发短信 于 2021/1/12 18:39:37 回应:

你先把我说的话反驳再说,我说古代人生活不是一家一户生活,是互相臣服的,由一个家族首领为中心的集团,,还有,古代的生产力水平,姜子牙一个人,不可能做那么多事迹。你先说我说的对不对?你的观点是什么?你不说自己观点,永远没法反驳你。你只是攻击我,又没有理论,我怎么跟你辩论???

寇给他发短信 在 2020/11/23 15:07:36 对 太原城市职业技术学院学报 进行点评 我要回应 查看本刊所有点评

  • 审稿时间:15天
  • 我的职称:尚无
  • 我的学历:在读硕士
  • 是否录用:直接录用
  • 有无课题:无课题
  • 有无回复:有自动回复

我的点评:请问大家如果是明年3月的刊期的话,出刊大约在什么时候?多长时间能够拿到期刊?

  • 万维QQ投稿交流群    招募志愿者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9-2015豫ICP备2021036211号

     纯自助论文投稿平台    E-mail:1121090112@qq.com;eshukan@163.com